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充了700元话费却到不了账?话费去哪儿了?

2019-10-10 17:36

微信图片_20191010165221

金山网讯 充了700元话费,消费者一个月后却在账户上查不到,打了几次客服电话,700元仍没有“出现”,市民肖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这一问题,经过联通公司人员查询,原来话费并没有“消失”,而是因系统升级、出账期等原因未显示,为使消费者安心,工作人员提前通过人工调整了显示。

“我一下充了700元没了,这可怎么办?”近日肖先生联系记者,诉说了他的烦恼,9月2日,在镇江联通营业厅充值700元,后续还充值两次共400多元,10月2日他发现余额不对,“账户上只有260元左右,我参加的又不是分月返还活动,怎么可能钱用的这么快,700元查不到。”肖先生给记者提供了电子凭证,他于9月2日11:54:13通过普通缴费方式充值700元,随后他的手机还收到了电子发票办理业务提示,肖先生说,随后他拨打联通客服四、五次,对方未查询到这笔记录,说会帮忙再查,但一直无果,这让肖先生十分着急,“700块啊,不会就这么没了吧?”

微信图片_20191010165228

700元去哪儿了?带着肖先生的疑问,记者联系了中国联通镇江市分公司客服部投诉主管张映花,经过一番查询她告诉记者,9月2日,肖先生在缴费的同时开通了“花呗”业务,由于系统升级等原因,有些业务次月才能显示,由于1到10日是出账期,详细的业务建议客户在10日之后查询,10日之前可能不能查询到完整业务,“相当于这个系统有两部分,700元放在其中一部分里,而消费者在后台目前看到的是另一部分,一般出账期过了之后系统会自动显示消费者之前看不到的那部分,我们立即用人工提前调整,肖先生就可以提前看到了。”张映花说,话费一直都在,只是由于系统原因未显示,他们会处理好并向肖先生做好解释。

随后,肖先生收到提醒,此事得到了解决。(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