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珍惜这两天短暂的秋高气爽

2019-10-10 00:13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3.7℃,最低气温14.1℃,虽然早晚出门时还是冻得瑟瑟发抖,但是白天的温度还是很舒服的,好好珍惜这两天的秋高气爽吧,阴雨和冷空气就要对我们实施魔法攻击了,到时候秋高气爽走了,剩下的就只有冷冷冷了。

昨天想着温度稍有回升了,我就找出了薄秋装,结果出门时差点“冻哭”。虽然温度略有上升,该保的暖还是要保啊,毕竟冷空气是个“狠角色”,不仅来势汹汹,一旦轻视它,就会给你一点“颜色”看看。冷空气频繁,要及时添加衣物,还要多吃温暖的食物,桂花赤豆糊、糖芋苗这些食物,喝一口就觉得温暖和幸福。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0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左右;11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4℃到25℃;1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1℃到22℃。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