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有了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019-10-10 00:35

金山网讯 日前,科技部印发《关于认定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通知》,公布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名单,扬中国家智慧电气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名列其中。这也是我市首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建设是国家“技术创新引导工程”重点建设内容之一,旨在依托产业化基地,促进人才、基地、项目协调发展,推动知识、技术、人才、资金、政策等要素聚集,加速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促进地方优势特色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扬中国家智慧电气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95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52家,共有院士工作站8家、省级研发平台137家,近年与华北电大大学共建了华电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等3家高校共建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分中心。区域内现有2家国家创新型企业、3家省级创新领军企业。 (孙薇 朱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