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前车掉头急忙制动 不想被后车追尾了

2019-10-11 00:44

金山网讯 昨天凌晨5时47分,位于312国道丹阳市陵口镇折柳段211公里+700米处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两名男子被困,所幸被救出后无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辖区导墅专职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满装废旧汽车配件的苏D号牌货车、一辆苏E号牌货车和另一辆苏A号牌货车三车追尾,后面两辆货车驾驶室被撞后发生严重变形,两名驾驶员被困。

消防救援指战员立即开展救援,先对苏E号牌货车驾驶员进行施救,救援人员和现场群众一起徒手对车辆变形部分进行拖拽,被困人员成功将被卡的腿部挪出来,随后交由120急救人员处理。

苏A号牌货车经碰撞,驾驶室变形更加严重,被困男子腿部被卡,救援人员先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施救,后在保证被困驾驶员不受到二次伤害的前提下,利用消防车牵引,找到最佳牵引位置,拖拽变形的车头,将驾驶室位置扩大,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室救援,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第二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送医。

据苏E号牌货车驾驶员讲,他当时是正常行驶,看到满载汽车废旧配件的苏D号牌货车正在调头,立马紧急刹车,后面苏A号牌的货车来不及避让直接撞了上来,造成了这次事故。(殷正星 张家祥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