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365公里“句容福道”芳容初露

这里成秋天网红风景打卡点

2019-10-11 00:57

ch1

ch2

金山网讯 金秋十月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句容规划打造的总长365公里的“句容福道”示范路段初露芳容,一路一景,美不胜收,扮靓了乡村,致富了百姓。

前天上午,记者在“句容福道”示范路段九龙山附近看到,经过修整出新,道路面貌焕然一新。道路两旁高大的银杏、香樟在蜿蜒的山间道路上空,编织成仿佛能穿越时空的“爱情隧道”。驱车穿行其间,如同置身童话世界,令人格外惊艳。

而这,正是句容市正在规划打造的“句容福道”的线路之一。记者了解到,为充分挖掘句容全域山美、水美、田美、园美的资源禀赋,句容市以“农村公路+”为切入点,结合本地旅游、产业、生态、文化资源优势,探索句容农路发展多样模式,规划打造365公里“句容福道”。同时,以“福道”为引串联“山水田园”,助推“一福地、四名城”战略规划的建设。(杨志国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辛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