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阴雨唱主角 出门记得带伞哦

2019-10-11 01:00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气相较于前两天,可以说温暖了许多,最低气温18.7℃,最高气温24.5℃,美中不足的是,太阳一直没有露脸,中午还下了一场雨。未来几天,阴雨天气依旧是主角,出门记得带把伞哦。

根据气象台的消息,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发货”,随着冷空气南下步伐的加紧,江苏已经稳稳地走在“入秋”的路上了。与此同时,降水也没有闲着,未来几天会一直刷存在感,强度不大,但是会一直在,带给人沉闷乏力的感觉。虽然阴雨天让人很不舒服,但是珍惜一下降温前最后的温暖吧!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1日阴有时有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12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5℃左右;13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