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0-11 01:50

金山网讯 10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设区市统战部长会议,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目标任务,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任务的落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会议并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意义重大,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孙晓南强调,必须对照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的新精神、新要求,确保“落地生根”;对照年初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对照去年统战工作在全省全市的位次以及今年高质量发展的考核目标,确保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他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各党派要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在政党建设、新阶层统战、非公领悟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侨务工作、统战自身建设七个方面做到新提升,最大限度地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寻求最大公约数、凝聚正能量。

会上,丹阳市、句容市、丹徒区、京口区、江苏大学5家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