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青年民警表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10-11 10:17

金山网讯 青年强,则国强,近期,润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并向优秀青年民警颁发了“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鼓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使命,抒写青春梦想。

TIM截图20191011101444

座谈会上,大队领导不仅与青年民警们一起畅谈人生、畅谈使命与担当,还邀请了镇江 “最美警察”李祥霖向他们讲述公安故事。民警小张说道:“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警察,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深地理解了公安的工作,在未来我将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民警小陆暗下决心:“以往,我们在会议中一般是倾听者的角色,这次座谈,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所思所想都表达出来。在以后,我们不光要做一个见证者,还要做一个创造者,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大队领导在会后感慨:“这次的座谈,不光让青年民警得到成长,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激情,忆起当年初入警队时的初心和理想,希望青年民警们在日后能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铿锵有力走在践行社会主义平安梦的征程上。”(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刘琦)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