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10-11 16:42

IMG_20191011_142811

IMG_20191011_142116

活动现场

金山网讯 根据今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安排,10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宁镇扬三地交通部门联合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镇江作为三个分会场之一,在高铁镇江南站南广场,同步开展以“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省交通工程集团、镇江江天集团、镇江出租车、镇江驾培等相关企业行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行业,建设好交通运输信用体系至关重要。2017年9月全国“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经营者诚实守信意识,弘扬诚信守法风气,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现场为2017-2018年度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企业”授牌。“十佳诚信企业”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宣读了建设“信用交通”倡议书,倡议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企业深入开展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持续完善内部诚信管理规范和流程,积极参与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在企业内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活动。

当天,镇江交通信用宣讲队开赴高铁站、客运站、公交枢纽,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在宣传月里,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积极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工作举措和初步创建成效,组织信用宣传使者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走进车、站、场,多形式地向社会公开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建设,发挥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典型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让社会各界都关注信用交通建设,共同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李锦 任一鸣 兰友)

IMG_20191011_144621

为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诚信企业”授牌

IMG_20191011_145307

为交通信用宣讲队授旗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