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句容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2019-10-12 17:3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金山网讯  近日,由句容市人社局组织局党委领导班子和新任职中层干部17人一同参观句容市看守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以此引导党员干部严于修身、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基地内,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认识到许多典型违规违纪案例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极具教育性。声声忏悔、字字告诫,深深烙印在受教党员干部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祸、常修为政之德,把住人生“总开关”,把好人生“方向盘”,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参观浏览

参观浏览

活动最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家红从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和争先意识四个方面,对局领导班子、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做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做一流的表率,要求新任职干部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秉公用权,在新的工作岗位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兰玮同志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高昕 李风言)

责任编辑:翟天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