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首榀箱梁开始预制

2019-10-12 01:06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随着首盘混凝土浇筑入模,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首榀箱梁预制正式拉开序幕。

浇筑的箱梁长32.6米、宽12.6米,每榀箱梁总重量在700-900吨左右。预计这一标段共浇筑814榀箱梁,包括江宁、句容、金坛三部分,其中句容段占70%左右。

记者了解到,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起于南京枢纽,终于太仓站,线路全长278km,设计速度350km/h,投资概算总额517.67亿元。其中,句容境内长23.78km,投资估算为51.3亿元。

此外,句容段土建工程由中铁二十四局中标施工,于3月份全面进场,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建设总工期为4年。

目前,工程的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之中。 (永根 杨志国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