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爱国主义教育班课暨报告文学《无悔的忠诚》赠发仪式在中山路小学举行

2019-10-12 10:17

2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公安局编撰的长篇报告文学《无悔的忠诚——七十位镇江公安人的倾情讲述》正式出版。为更好地让社会公众通过本书了解、理解、关注镇江公安,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保家卫国、平安守护的优良传统,10月11日,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会同京口公安分局在镇江市中山路小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班课暨报告文学《无悔的忠诚》赠发仪式。

3

活动现场,《无悔的忠诚》书中人物,离休民警张志坚、功模民警赵阳为同学们分享自己从警初心、守护平安、工作感受等故事,并向同学们赠送《无悔的忠诚》书籍。(全媒体记者 解斐 马镇丹 通讯员 曹伦平姜志鸿)

学生代表朗读《无悔的忠诚》序言

学生代表朗读《无悔的忠诚》序言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