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四牌楼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2 17:35

IMG_0859_副本

金山网讯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昨日,四牌楼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一同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艳的党旗下,在领誓人的带领中,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使命,随后就坐观看影片。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的角度倒映“大时代”的光辉,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抒发了历史涓涓细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勾连了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

新中国70年来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的让大家心情澎湃,热泪盈眶。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定将今日所学所得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曾靚)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