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秋冻”不是挨冻,千万别硬撑

冷空气正虎视眈眈

2019-10-13 00:25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3.1℃,最低气温19.5℃,早晚较凉,白天稍微动一动又有些热,所以“洋葱式”穿衣法最适合这个季节了。这两天,你们都是“行走的洋葱”吗?

这样的季节真的让人很迷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穿衣服,你以为天凉了,换上了秋装,结果冷了两天后,老天又给你热两天,秋装只能又脱了。不过别急着换下厚衣服,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北方正有一股冷空气对我们虎视眈眈。

15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我市风力将增大,下周二、三的最高气温也只有20℃的样子,想想是不是都觉得瑟瑟发抖?届时,秋意将会更深一层,当你觉得冷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增添衣物,“秋冻”不是挨冻,千万别硬撑,以防感冒侵袭。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3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5℃到26℃;14日多云到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1℃到22℃;15日多云,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9℃到20℃。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