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一条非法改装大型采砂船被查获

机舱内有6台吸砂泵

2019-10-15 01:50

金山网讯 近日,长航公安局镇江分局常州派出所成功查获一条非法改装的大型采砂船。

据长航警方介绍,10月11日凌晨2点多,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长江73号黑浮水域有一条采砂船正在活动,请公安前往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泰兴水政一同前往该水域,在巡查至73号黑浮附近时,民警发现一艘没有任何标识的采砂船正在全速向江北驶去,民警指挥公安艇紧跟其后,采砂船立即加速逃窜,向中铁建码头上游的芦苇荡冲滩,在采砂船冲滩失去动力后,民警立即登船对现场进行控制。民警在船体两侧发现4根直径约80厘米的铁质吸砂管,18根直径约20厘米的输送管,在机舱内发现6台吸砂泵,但船上人员已弃船逃离现场。

目前,该采砂船已被扣押至泰兴水政基地,经过民警初步调查,已确定了船上人员的逃窜路线并调取了相关监控,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正在开展追缉。 (卢亚鹏 程鹤云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