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公益志愿服务“大手牵小手”

千余“公益小天使”受到锻炼

2019-10-15 01:51

金山网讯 近日,小天使公益项目推广交流暨总结表彰会在润州区实验小学召开。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一年来,在各个公益志愿团队的全力支持下,公益志愿服务形成了“大手拉小手”的格局,千余名“公益小天使”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服务,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对目前小天使团队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并与积极支持小天使活动的共建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探讨和交流。“公益小天使”是一个为小学生搭建社会实践的公益平台,它围绕自然科学、环保健康、道德教育、安全保护、传统文化等主题开展各类活动,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从小培养志愿服务意识。

交流会上,山水义工负责人杨柯、学校优秀小天使代表、优秀家长志愿者代表等先后发言。润州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公益小天使”这个项目,并表示希望得到更多家长和公益团队的支持,促进我市公益志愿服务进一步发展。 (胡荣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