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路救基金 解事故之忧

2019-10-15 15:44

金山网讯  2019年9月22日,许市民汤某骑行骑行电动车与汽车驾驶员金某在润州区南山路附近发生碰撞,导致金某重伤昏迷,当即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医院诊断伤情为:1.双侧额叶脑挫伤,2.双侧额颞顶枕部创伤性硬膜下出血,3.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4.颅底骨折,5,右侧额骨骨折,6.枕骨骨折,7.顶骨骨折,8.双侧创伤性湿肺。医院告知家属因病情较重,治疗费用较高。伤者家属为此一筹莫展,忧心忡忡。市第一人民医院告知伤者家属,道路交通事故可以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进行询问和申请。

伤者家属知迅后随即与救助站站进行咨询。通过沟通了解,救助转专员随即告知江苏路救基金申请垫付的流程,同时告知伤者家属,申请交通事故救助不分事故责任,先行垫付救治。随即与医院进行联系,立即开通伤重绿色通道给予救治。目前江苏路救基金已为伤者垫付医疗抢救费50571元。

交通事故是无情伤人的,江苏道路救助基金会一如既往为向人民群众解忧排困,服务大众。只要符合条件的受害人都能得到及时救治。市民需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救助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5-96019。(陈伟)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