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新区部署整治食安问题联合行动

2019-10-16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新区召开全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专题会议,对开展全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围绕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此次联合行动将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同时,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此外,还将进一步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持续到11月底,各相关单位将针对4个方面进行集中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督促整改。(王蕾 张燕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