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2020年国考镇江职位招录71人

2019-10-16 00:10

金山网讯 从昨天8:00起,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国考职位表,工作地点在镇江的涉及45个职位,共招录71人,职位及人数都比上一年有所增加。

2020年国考共计招考人数24128人,招录职位数为13849个。其中江苏省共有17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622个职位,共招考977人,比上年增加425个招录计划。记者了解到,2020年国考,工作地点在镇江的涉及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海事局、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丹阳调查队、镇江银保监分局等五部门,招录人数比2019年增加了37人,岗位数增加了21个。其中税务系统招录人数最多。

据了解,本次考试主要以本科学历为主,专业不限的职位很少,从中可见国考对于岗位的匹配性要求较高。同时,绝大部分职位对考生没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

国家公务员局提醒,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者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广大报考者应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