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工商联:通报企业家接待日制度及扶贫工作

扶贫产品交易平台上线

2019-10-16 08:53
      金山网讯:10月15日,镇江市工商联举行新闻发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市工商联实施企业家接待日制度及市工商联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公益慈善精准扶贫有关工作。

IMG_8163

 

      市工商联吴银权、刘杰分别就《镇江市工商联企业家接待日制度(试行)》、工商联参与扶贫工作作了情况说明,并接受了记者采访。会议由左建香主持。
IMG_20191015_143148

       每月的10日,市工商联将通过当面交流、书面材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针对企业的要求提供“一门帮办”服务。 

      工商联通过引导工商资本,助推乡村振兴;聚集商会力量参与扶贫;通过人才培训助力东西部协作。


      新闻发布会后,还举行了扶贫产品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市扶贫办刘明传、东北商会温立平等人启动了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消费扶贫平台的建设,对产品实行溯源跟踪的电商模式应用于扶贫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过程。
 

IMG_81851

 

IMG_8189(1)

IMG_8194


(全媒体记者  杨镇海)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