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老人路口摔倒受伤 民警紧急救助送医

2019-10-16 09:52

金山网讯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扬中西来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西来桥镇某池浴室旁的路边有位老大爷摔倒,头部受伤,情况比较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眼就认出了老人施某。施某因年事较高记忆力下降,经常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已经是派出所民警心中的“熟人”。

微信图片_20191014164653_副本

经了解,这次施某是想前往街上买米,走到该路段时不小心摔倒了,导致头顶被磕破流血。民警立即将施某送往西来桥医院进行初步的伤口处理,并为他垫付了医药费,之后民警联系了其亲属。因伤在头部,民警还叮嘱其亲属一定要带去市医院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警方提醒:家中有年纪大了的老人,尽量避免让老人独自外出,在照顾记忆力减弱的老人时要格外注意以防走失。建议制作一张信息卡放在老人身上,一旦遇到老人迷路等意外情况,能及时得到救助。(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龚挽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