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车管所民警热情服务老兵获赞誉

2019-10-16 11:00

金山网讯 镇江车管所党员民警朱盛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不仅从思想上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更在工作中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理念,处处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解决群众困难放在第一位,10月14日下午,他及时帮助一名伤残军人办理了车辆转籍手续,受到这名老兵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191016105245

10月14日下午三点,镇江车管所一号楼业务大厅服务台有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要办理车辆转移业务且非常焦急,朱盛平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叫郭士伟,是一名老兵,曾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负伤,为七级伤残退伍军人,祖籍山东,现住新疆,此次来镇是受托办理一辆汽车转出业务,因当晚火车票已定,但眼见今天来不及办理提档转籍了,非常着急。

微信图片_20191016105249

了解情况后,朱盛平查看了他的有关手续,在向业务领导汇报后立即为参战受伤老兵开启了绿色通道,终于赶在火车发车前1小时为他办结了业务,战斗老兵为朱盛平同志的热情、热心、真诚感动,更为镇江车管所的党员民警急群众所急,高效快捷的服务称赞不已。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