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2项目获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奖

2019-10-16 16:23

金山网讯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奖评选结果。镇江市有2项技术成果入选。

据悉,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共征集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218项,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遴选出89项先进实用、贴近民生的“中国好技术”成果。

据了解,镇江入选的2项好技术分别是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微流控技术的便携式白细胞分析仪的研发”项目和江苏威尔迪威阀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内首创DN1600超大口径长输管线球阀”项目。

“此次我市2项目入选‘中国好技术’将进一步激发全市科技企业、科研人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高效结合。”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宋镇 杨磊)

责任编辑:杨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