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第十三届金山文化旅游节招募“街头艺人”

2019-10-17 00:05

金山网讯  一支竹笛、一把萨克斯、一只话筒……简单的行头、洒脱的表演,“街头艺人”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由来已久,在欧美许多大城市,街头艺人已成为城市风景的一部分。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镇江市第十三届金山文化旅游节即将举办,街头艺术表演活动开始招募“街头艺人”。

招募对象包括从事街头艺术的自然人或10人以下的团体,要求年龄在18-50周岁,身体健康,在我市有合法稳定住所;演出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严禁在表演过程中发表政治言论;招募对象需保证能长期持续性开展街头艺术表演,并服从主管单位的统一管理。招募的艺术类别包括声乐表演类、器乐表演类、戏曲、曲艺表演类、魔术类等。

报名方式为线下报名,报名者需如实提供个人或团体所有成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镇江市街头艺人申报表》,报名同时需提供视频作品,视频内容应包含作品演艺全过程。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2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镇江市文化馆C三楼办公室(山门口街37号)。

报名者将于10月25日在镇江市文化馆一楼文心剧场接受统一面试。主办方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并组织入选人员开展艺人签约、颁发证书、岗前培训等。

镇江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带有扰民因素、污染环境、内容低俗的节目将不予入选。 (朱秋霞 熊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