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酒驾男子离家14年 民警相助亲人重逢

2019-10-17 00:21

金山网讯 近日,丹阳交警在查酒驾时,发现一名酒驾男子的户口已注销,在查明他户口被注销的真相后,民警帮助他和分别了14年的亲人重逢。

据了解,丹阳交警大队后巷中队民警查办一起酒驾案件时,涉案男子章某自称是安徽省桐城市人,但他本人无法出示二代身份证。民警通过全国公安内网也无法查到他的身份信息。民警随即与安徽方面联系,请当地公安机关、村委会协助核查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信息。据村委会反映,章某2005年离家出走,一直未与家里联系过,家人以为其已不在人世,其户口及身份证号被当地公安机关注销。

查明真相后,民警与章某进行了沟通。章某透露,2005年,他与妻子离婚,家人对此不理解,于是赌气离家出走,四处打工,这10多年来一直未与家人联系。在民警的劝导之下,章某答应和家人见面。次日,章某的姐姐一行5人从安徽桐城赶到了丹阳,姐弟见面抱头痛哭。临别时,章某的家人对丹阳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景泊 许建彪)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