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学习强国“答题王”又创新高

题库更新,答对1077题用1小时15分钟

2019-10-17 00:25

金山网讯 镇江日报10月10日三版头条《太牛了!两次题库全部通关,一次答对1065题 请叫他“学习强国”答题王》中报道的省镇江一中老师凌志清先后两次完成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通关后,因为题库更新,16日,凌志清再次以1小时15分钟的时间成功完成挑战答题1077题。

凌志清是省镇江一中一名拥有33年教龄的英语老师。他介绍,今年8月17日晚上11点35分,他第一次在“学习强国”完成挑战答题的通关,“当时的题库总量是887题,用时50分钟。10月5日上午11点08分再次完成答题通关,题库题量是1065题,用时1小时12分。”“学习强国”题库更新后,16日凌晨0点48分,凌志清以1小时15分钟的时间,又一次全部完成了新题库1077题的挑战答题。

凌志清老师表示,活到老,学到老,自己每天平均学习时间为2小时以上,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利用晚间睡前答题,“可以在学习强国中不断地汲取知识、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他的学习热情感染着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带动着身边的人一起学习。 (胡冰心)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