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文创旅游联盟成立

2019-10-17 00:29

金山网讯 16日,由文旅集团发起的镇江文创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诗和远方”融合,并通过资源有机的交叉渗透和整合重组,从而形成新的文旅产品业态和产业体系,取得“1+1〉2”的产业叠加效应。

在成立大会上,江苏恒顺集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文广国际旅行社和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市文旅集团副书记、副总经理蒋云峰介绍,联盟将由文旅集团、旅行社和金融机构三个板块组成,目前已有8家成员单位,通过战略合作,将有效解决文创产业的资金、产品、推广和销售问题,延长产业链条。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重新开业的“镇江印巷”。据悉,“镇江印巷”未来还将在景区内、景区周边或商业业态集中的区域开设更多的门店,以吸引更多的团队和自驾游游客。“镇江印巷”主营业务将聚焦承载镇江历史文化记忆元素的文创产品,和能被游客迅速接受得快销类商品。(司马珂 杨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