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调研镇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18 01:29

金山网讯 16日-17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鹏率巡回指导组调研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丹徒区世业镇、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集团、京口区京口路社区、润州区西津古渡社区、丹阳市高楼社区、中国(丹阳)眼镜城、丹阳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扬中市党性锤炼中心、大全集团、大航控股集团,深入基层一线和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全面了解我市各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据了解,我市主题教育自9月12日启动以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聚焦主题主线、原原本本学理论,深入基层一线、认认真真查不足,紧抓突出难题、扎扎实实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实实在在抓成效,目前进展顺利。

调研中,指导组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镇江在主题教育中表现出来的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实意识非常鲜明,领导干部带头领办解难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重要指示精神再落实等特色举措做得扎实有效。希望镇江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推进、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提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陪同调研。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