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9-10-19 19:24

1

2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19上午,镇江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面向社会招生新生开学典礼。74名来自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即将开始他们新的学习征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冷耀明,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冬梅,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易向阳出席开学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面向社会招生班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李冬梅主持。

开学典礼上,冷耀明向来自社会的74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的人生将开启大学生涯的新篇章。冷耀明表示,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江苏首批20所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的试点院校之一,充分响应国家号召,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他向新生介绍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地方性老牌专科院校,拥有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并根据新生实际情况出发,按班级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充分确保面向社会化招生的教学管理水平与在校生保持一致。他殷切的嘱咐同学们能够珍惜国家的好政策,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为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最后,在校歌声中,镇江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面向社会化招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朱雨 金立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