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泠印社社员作品展开展

“锦绣中华 美丽镇江”

2019-10-20 00:51

金山网讯 19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中泠印社承办的“锦绣中华 美丽镇江”中泠印社社员作品展暨培训基地教学成果展在西津画院隆重开展。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篆刻、书法、国画等作品120余幅,展期从10月19日至21日。展出的作品中,既有资深篆刻书画家的力作,又有后起之秀新社员的佳作,广大社员把爱党爱国的殷殷之情铸于铁笔之下,把爱国爱民的拳拳之心熔于彩墨之间,用篆刻、书画艺术等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果,礼赞美丽镇江家乡巨变。

在作品展开展前,镇江市中泠印社举行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发挥篆刻培训基地的示范作用,重视印学理论研究和史料考证,大力弘扬“爱社如家”的团队精神。中泠印社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文化自信,力求创作出更多更美,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精品,为促进镇江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红娣出席活动。 (记者 姜 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