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黄鹤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1 11:19 来源:金山网 张娟

金山网讯  为了有效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同时进一步推动“三结三定”再落实,深化机关社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和积极向上的风采,日前,镇江润州区南山街道黄鹤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区消防中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建联盟活动。

1

活动以有63年党龄的90岁老党员严桂保“参加抗美援朝的回忆”为主题的党课开始,他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严寒、缺衣、少食的恶劣条件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感人故事,回忆了那个激情澎湃、热血奔涌的战争年代,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随后,润州区消防中队的党员干部任绪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让大家能认真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切切实实地为群众服务,做百姓的“贴心人”、“暖心人”。

润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庆荣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杨庆荣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字字铿锵的誓词中,再次接受党的洗礼,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活动在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唱响主旋律,用真挚的情感激发起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张娟)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