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长三角系列科技论坛在镇江举行

2019-10-22 00:15

金山网讯 21日上午,长三角铸造新材料、新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第十六届长三角系列科技论坛在我市举行。

此次论坛是长三角科技论坛的系列之一,以铸造新材料、新技术创新发展为主题,研讨、发布铸造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的科技成果和最新发展动态。出席论坛的200多名代表系来自全国铸造行业社会团体的相关人员、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等。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参加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镇江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拥有2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6个省级开发区,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航空航天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经逐渐成为优势主导产业。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在镇江集聚,机械、材料等专业各具特色,人才技术优势明显。此次“长三角铸造新材料、新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镇江举办,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对我们更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铸造协会等高层次专家学者,现场作专题报告,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对绿色铸造、智能铸造的意见和建议。(曾海蓉 夏健航)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