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新闻

镇江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事件”和“十大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9-10-22 14:25

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积极凝聚法治力量,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公民法治意识,深化全面依法治市和镇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集中宣传全市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法治事件和法治人物,市委依法治市办开展了镇江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事件”和“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并于近日进行评选情况通报。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法院上下以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重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有序推进。推出了一批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法治事件,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

今后,全市法院也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完善法治方式,进一步推动基层创新法治工作制度和机制,扎实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不断谱写镇江法治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