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赴皖南高校招才引智

2019-10-23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市人社部门组织我市重点用工企业赴皖南地区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活动期间,我市企业共接收简历8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市人社部门结合镇江企业人才需求及安徽高校专业特色,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3所皖南地区重点高校招才引智。江苏恒神、山水集团、海龙核科、正丹化工等39家规模企业携1175个岗位需求,先后在宣城、芜湖、马鞍山等地,举行了3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场对接交流。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还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办了市情及人才政策推介会,介绍了我市的城市概况、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重点介绍了“金山英才”计划、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来镇就业创业若干政策、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万名高技能人才引进培育工程等招才引智系列政策。这些引才政策涵盖人才落户、安居、生活补贴、留镇奖补、社保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创业扶持、创业场租补贴等八个方面,为各类人才来镇就业创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市2019年“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市人社部门每年组织1000余家次企业携10000余个次人才需求,分赴东北、西北、西南、华中等人才集聚地,举办“江南名城‘镇’在等你”人才招聘专场100余场次,引进本科以上紧缺人才17000名。(郑仁轩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