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首批省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仪式举行

2019-10-23 00:43

金山网讯 22日,我市在地方史馆、镇江方志馆举行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仪式。

镇江是一座英雄城市,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形成了许多承载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的纪念地和标志物的红色文化遗产。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中共镇江地方史馆、丹阳革命陈列馆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理想信念、革命传统、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了积极的宣传教育作用。这次三家单位成为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标志着我市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和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活动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为丹阳革命陈列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授牌,为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