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走访调研帮扶联系点

2019-10-24 00:50

金山网讯 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率领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供电公司的分管领导,前往结对帮扶的基层贫困村丹徒区上党镇上党村走访调研。

许文一行先后察看上党村位于312国道两侧宣传项目实施情况及该村集体空留用地待建项目规划现场,听取了上党镇及上党村、盘荣村、枫庄村3个挂钩贫困村情况介绍,市直帮扶团队各部门就进一步提高帮扶质效进行了讨论。

许文强调,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和贫困人员的实际困难。基层地区要紧紧结合新一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统筹近期收入增长与持续良性发展;市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产业、规划、项目及保障等方面,加大对贫困地区的帮扶力度,切实提升帮扶效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奋斗。 (笪伟 胡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