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省农家书屋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在句容举办

2019-10-24 09:54

图片7

10月23日,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镇江市新闻出版局主办,江苏交通广播网、金陵之声、句容市委宣传部、句容市茅山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江苏省农家书屋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在句容市茅山镇丁庄村举行。

本次活动紧扣“葡萄架下的红色阅读”主题,以诵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开场,通过朗诵、访谈、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宣扬了革命精神、亚夫精神,展现了科技致富新农村的生动画面。活动现场,凤凰新华句容分公司、作家周宜飞等分别向茅山镇丁庄葡萄合作联社农家书屋及村民代表们捐赠了图书。

镇江现有农家(涉农)书屋555家,总藏书量106万册;其中全国示范农家书屋2家,江苏省五星级农家书屋6家。所有村(涉农)均建成书屋,设置率达到100%。计划2019年底全市农家书屋通借通还率达到100%,农家书屋正日益成为广大农民阅读、分享、交流的基层文化场所。(黄白玉 赵之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