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出租分会成立

2019-10-25 01:30

金山网讯  24日上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出租分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大众、扬子、江天等11家出租汽车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出租分会是在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遵守学会的章程和相关规章制度,接受学会的监督与检查。

学会副理事长杜官彪在会议中指出,出租汽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补充,为提升城市服务能力,树立城市文明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分会成立后,应牢固树立“乘客至上,服务第一”思想,发挥监督约束作用,推动企业诚信经营,营造绿色交通良好氛围。要制定落实行规行约、诚信公约,贯彻落实服务标准、技术标准,建立信用评价机制。要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打造行业服务品牌。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开展教育培训,完善考核机制,建立行业“不良从业人员”名单,全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出行服务,重塑行业良好形象。

会议宣读并通过《出租行业分会工作规则》,选举市扬子的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黄志华为出租分会会长。(陈巍元 陈天石)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