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安源农业牵手江苏农林打造农业综合体

2019-10-26 00:53

金山网讯  25日上午,镇江安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搭建高水平的农业科技合作平台。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双方将共同建立现代农业综合实验基地,就农业生产技术、现代农业装备与高效设施农业发展、农产品加工与检测、农业信息化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据了解,此次参与签约的镇江安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承担镇江新区丁岗万顷良田项目建设开发,农业园区面积17000亩,整体项目计划3-5年时间投资30亿元,其中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3.8亿元。目前,园区一期规划的12000亩土地已完成规划使用,其中有与日本合作的7000亩水稻、大豆等农作物种植,还有1500亩全程机械化高标准化果树建园工作,全部引入江苏省农科院最新的品种和最先进的生产理念和栽培技术。(记者 周 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