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走进江大 让青春充满正能量

2019-10-29 20:13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大学生健康教育水平,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今天(10月29日),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走进江苏大学开展了青春健康教育活动,200名多新生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QQ截图20191029200721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青少年生殖健康面临诸多挑战,首次性行为年龄提前;青少年意外怀孕和不安全流产人数众多;大学生群体正在成为性病、艾滋病的易感染人群……如何开展成长有益的青春健康教育?来自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徐静现场为大学生们讲解了有关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讲座,徐主任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自己的生殖系统知识,了解生殖系统的易发疾病以及如何预防疾病的发生,并就如何自我提高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杜绝不良性行为的发生,从而抑制性传播性疾病的发生等知识和现场的学生们一一分享。

QQ截图20191029200704

本次青春期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使大学生树立了科学的健康观,更好地认识了自我,对可能发生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必要的预防,增强了自我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王蕾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