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七旬老太取钱出来 当街被抢万余现金

2019-10-31 01:41

金山网讯 日前,丹阳一名七旬老太从银行取钱出来后被人盯上,当街被抢,损失1.6万余元。昨天,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实施抢夺的28岁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10月24日上午9点多,一男子骑摩托车在新桥农商银行门口蹲守,尾随一名取款出来骑自行车的74岁老太至丹阳新桥医院附近,乘隙抢得1.6万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

受害人拨打110报警。丹阳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相关工作预案,调阅视频监控判定嫌疑人体貌特征。经过侦查,警方当天下午1点左右确定嫌疑人为28岁的徐州新沂市男子鲍某。下午3点多,新桥派出所在新桥某网吧将鲍某抓获。经审查,鲍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丹阳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