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镇江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惠建林致辞 张叶飞主持

2019-10-31 01:06

金山网讯  3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共襄新战略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惠建林,中国银行党务工作部部长马明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宁效云出席并致辞。市长张叶飞主持签约活动。

惠建林在致辞时向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国银行与镇江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充分彰显了中行“立足地方、服务镇江”的大行担当。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嘱托,深度对标苏南、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产业强市、狠抓重大项目攻坚、全力促进城乡建设内涵提升、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力有序实施民生项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新时代的镇江,银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惠建林指出,这次合作,探索了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了银地合作新空间,搭建了携手共赢新平台,推动党建资源互助互补、共建共享,必将有力推动双方互学互鉴、共行共进,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更多互惠互利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服务企业发展、维护金融生态为己任,努力为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在镇江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协议早日落地见效。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提高质量效益,以良好的信誉赢得金融机构青睐。希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主力银行的作用,带动更多金融机构关注镇江、扎根镇江、融入镇江,书写时代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马明俊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镇江见证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委签署党建共建合作书,开启“党建共建谋未来,银政同心促发展”的新篇章。作为总行,将在党建共建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以此次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再掀新作为、再现新气象。宁效云说,双方携手开展党建共建并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征程,是面向未来、互惠共赢、实现新突破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紧密沟通,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扎实推进,争取更多资源支持镇江;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合作广度。坚信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新成效。

签约活动中,观看了党建合作共建宣传片;市委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书;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了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国控集团、城建集团、交通集团、文旅集团、江苏瀚瑞等五大产业集团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签订了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天工工具、大全集团、鼎胜新材、建华建材、鱼跃科技等五家企业与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镇江分行、镇江城建集团、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效强、纪委书记席恒,市领导李健、郭建、裔玉乾,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签约活动。 (胡建伟 陈志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