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2019-11-03 10:29

摘要:金山网讯 11月2日,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第六届“幸福杯”职工运动会在镇江卫校运动场成功举行。

QQ截图20191103102530

金山网讯 11月2日,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第六届“幸福杯”职工运动会在镇江卫校运动场成功举行,来自该院各科室、班组的近300名干部、职工组成了7只代表队,在融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20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比拼,每位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QQ截图20191103102545

QQ截图20191103102458

开幕式上,随着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文林高声宣布运动会开幕,沸腾了整个运动场。30名职工身着闪闪发亮,热情似火的表演服,为大家带来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幸福健康舞起来》,激情洋溢,活力四射,让大家欢呼、振奋。

QQ截图20191103102559

赛场上,白衣天使们化身运动健儿,在跑步、跳远、投篮、跳绳、踢毽子、消防接力、企鹅漫步、猛龙过江、足球九宫格、坐位体前屈、十字象限跳、拔河、掼蛋等项目中,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职工运动会的多项纪录。

QQ截图20191103102518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幸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医院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蓬勃的朝气,营造出浓厚的幸福四院文化氛围。(王海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