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迎来部级验收

2019-11-03 00:10

金山网讯  2日,为期两天的“镇江市创建全国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部级验收工作结束。交通运输部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我市综合运输服务的能力及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2015年8月,我市成为首批国家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创建城市。3年来,随着各项创建任务的陆续完成,全市客运枢纽体系更加协同便捷、货运枢纽体系更加集约绿色、信息服务体系更加智慧高效、综合运输组织不断优化创新、综合协调机制持续完善顺畅、标准规范建设稳步探索推进,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副市长胡宗元表示,创建验收绝不意味着推进综合运输服务工作的结束。接下来会继续把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将镇江建设成为全国中等城市发展综合运输服务的高质量示范区。

副市长曹丽虹向验收专家组介绍,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是我市近五年的重要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镇江市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验收会议上,交通运输部验收专家组还就客货运枢纽、信息化建设和综合运输机制、规范、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质询和交流。(曾海蓉 任一鸣)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