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举行国企改革与资本证券化专题讲座

2019-11-05 00:58

金山网讯 4日,我市举行国企改革与资本证券化专题讲座,讲座旨在积极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促进资本跨区域有序自由流动,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配置,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活动。

讲座现场,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周道洪总裁围绕世界经济形势、国内市场红利、大国经济战略空间等方面,结合境内境外资本市场形势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历史机遇,借助浙江凤凰计划关于招商引资新思路、重庆巧用资本招商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以及深圳、合肥、杭州创新发展之路等经典生动的案例,用大量详实的数据,阐述了国企资本化的重要意义和途径。

裔玉乾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国资监管部门和国有企业要结合讲座中的先进理念、科学内涵和创新途径,深入学习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资本证券化的专业知识,紧紧抓住国资国企改革的新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思路、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部门和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国资监管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记者 张琼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