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建管处、镇江市招标办党建联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 18:08

2

3

金山网讯 根据“四重四亮”和“五个红色”活动方案,日前,镇江市建管处、镇江市招标办全体党员赴丹阳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信念;在延陵贺甲战斗纪念馆聆听老同志的讲解,观看墙壁上的弹痕,感受新四军痛歼日本侵略军的豪壮。在金桥村,参观张亚琴先进事迹陈列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敢想敢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参观金桥村村容村貌,感慨新时代农村的发展成就。

1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唐永峰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