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300亩花海扮靓“长在树上的村庄”

2019-11-06 00:38

300

金山网讯  深秋时节,素有“长在树上的村庄”之美誉的句容天王镇唐陵村,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个季节,不仅各类彩叶苗木色彩斑斓,而且今年秋天种植的300多亩花海也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将美丽乡村装扮的五彩缤纷。

4日下午,记者来到这里,只见大片的波斯菊、百日草、硫黄菊等各类花卉,摇曳生姿,梦幻唯美。沐浴着夕阳的余晖,游人们陶醉在花海间。三三两两,在宁静的乡村田园里,感受深秋的那一份美好。

记者获悉,作为乡村振兴的先行军,句容天王镇唐陵村地处茅山红色革命老区和5A级茅山景区脚下。丘陵地貌,风景秀丽,因苗木产业远近闻名。近年来,这个村以全域旅游大发展为契机,成功打造樱花园、梅花园、紫薇园、葵花园、造型园“五大园区”。

今年秋季,这里规划种植了300多亩的各类花卉,形成了美丽的秋季花海。(杨志国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辛一 张映钢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