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首艘万吨级油化船 出口边检任务圆满完成

2019-11-06 00:56

bf

金山网讯  5日,记者获悉,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镇江首艘万吨级油化船“亚德里”轮出口边防检查任务,得到了企业和船方的高度赞誉。

为确保新造船舶首航顺利,镇江边检站成立勤务小组,安排了执勤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的一线检查员进行现场勤务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检查规范,全面细致地检查了船体重点部位,并对船员集中进行了证件查验,经检查无误后快速为其办结出境边检手续,保障首航船舶顺利出境。

据悉,该轮为德国船东订购,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江苏新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历时8个月建造而成,总吨位约38000吨,采用一舱一泵的货物系统,最多可同时运载、装卸7种货品。(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梁自兴) 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