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观音山隧道提档升级 月底前完成全部施工

2019-11-07 00:03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观音山隧道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公路部门正在隧道沿线施工,相关车道限制通行。据公路部门介绍,此次施工是对隧道及沿线道路的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道路的通行质量,预计11月底前将完成施工。

据了解,五凤口高架是我市南部快速通道之一,是“三横七纵”快速路网中“横二”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对完善路网结构、促进城市发展,加快辖市同城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而观音山隧道则是连接高架的重要通道。为防控安全风险,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镇江市区公路中心全面开展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提质升级工作。

目前,公路部门根据观音山隧道日常实际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后管养中的需求,实施观音山隧道提质升级工程,对观音山隧道部分机电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完善隧道内部的安全设施和照明设施,进一步提升隧道通行安全。

在先期做好隧道提质升级项目招标工作的基础上,市区公路中心于10月下旬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目前,观音山隧道提质升级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轮廓标增设及更换560只,声光报警器安装38套,逃生疏散标志设立68套,隧道进出口及内部诱导标志设立3套,整个项目施工将于11月底前全面完成。(戴逸雯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