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张叶飞会见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代表团客商

2019-11-07 01:04

金山网讯  6日上午,市长张叶飞在镇江迎宾馆会见了以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周德文为团长的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深了解信任、深化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叶飞欢迎客商们的到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浙商长期以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镇江城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以及人文历史等情况。

张叶飞说,浙商是镇江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在镇江的浙江籍人有5万多,企业1万多家,分布在高端制造、特色农业、运输物流等各行各业。据不完全统计,浙商在镇累计投资近800亿元,贡献税收20多亿元,带动就业近20万人,为镇江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镇江确立了产业强市目标定位,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发展态势非常好,机遇无限。张叶飞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了解,积极寻找商机,促使更多的浙商到镇江投资兴业,镇江也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客商们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政企同向发力,共创美好未来。

周德文代表客商们对我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镇考察,35位浙江企业家积极性高涨,大家都是带着项目而来。江浙两地自古以来交往密切,有很多浙商在镇江投资兴业,镇江有着很好的口碑,也给浙商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代表团成员们将会充分利用此次交流考察的机会,深入了解镇江,积极寻找合作项目,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副市长陈可可参加会见。(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